格海情未了…痞客幫再聚

 

 

DSC_7767

 

  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人生無常,

 

沒想到雅虎的世界更無常。

 

一則突如其來的公告,在原本平靜的格海,掀起了滔天巨浪,

 

讓人錯愕,讓人惋惜,

 

讓人無言以對。

 

何去何從,是您我的難題,

 

格海情緣,能否再續,是您我心中的痛,

 

再痛…再難…

 

無論如何,我們都要再相聚。

 

阿娥何其有幸,在茫茫的格海裏與您相遇,

 

感謝您的掌聲鼓勵,感謝您的無私分享,

 

讓我好快樂、好開心、好充實。

 

經過多日的沉思,靜觀,我決定落腳痞客幫。

 

今天註冊了,我的網址是http://m431230.pixnet.net/blog

 

新家仍然叫阿娥的尋夢園。

 

全然陌生的新家,對電腦不及格的我,是很嚴苛的考驗。

 

但我會認真學習,努力把新家布置得美輪美奐,靜候您的大駕光臨。

 

屆時,如果有不周的地方,還請您不吝指導、指教。

 

再次深深的感謝您…有您真好

 

DSC_7837

 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9) 人氣()